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倒霉 + 黑仔。。。。haiz

今天一放工象平常那样去停车厂拿我的蒲蒲车。
当Boy boy叫我看车里面的时候,OMG....我在做梦吗?
我车的CD Player 被 "没用的家伙"偷了。。。啊。。。。
偷了CD Player 就算啦!!!还要剪断我车的电箱的wayar...haiz....
真是没良心的家伙啊!!! @#$%^&*!#@$%^&
害我们不能启动车会家。。。
然后唯有call人来修理了。。。haiz
等那个人来都等了快一个小时了。。。而且我们俩的肚子一直在打鼓,可是没办法咯!唯有能能能。。。等等等。。。
总于那人到了。。。他说我的车需马上送去"医院"了。haiz...
他先暂时接回电箱的wayar, 然后我们必须马上驾回到他的修理车场。
那人还说这次是第一次听人说偷东西, 还把电箱剪断的。。。haiz...真是没用的家伙啊!!@#$%^&*&^%$#@
今天真是倒霉 + 黑仔 咧!!! 没想到这样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。。。世事难料。。HAIZ...




4 comments:

YwEi said...

这事发生在哪里啊?

zOe said...

這件事發生在以前我們時常park在學院停車場囉!haiz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你们学院附近有没有修车厂呢?
可能是他们下手的呢...

zOe said...

我們學院附近有修车厂啊! 我想不會吧???
因為這個小偷很笨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