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我到底该怎么办???

我们还可以这样下去吗?总觉得我们不在象以前了。。。总觉得你敷衍我,既然觉得我烦,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呢?我真的不知道你还爱不爱我?自从那件事,我真的不知该怎样当没事发生,相信你。。可是你只会觉得我发神经,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没有这样做,我们现在不知有多快乐和我会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,当你没有没这样想过呢???。。。很多东西都变了,你对我的态度也不一样了,这样还可以维持吗?你到底想什么,到底对我怎样???我该怎么办?我只想快乐的和你在一起,你知道吗??我只想我们能象以前那样的开心,但还有可能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