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今年的圣诞节过得真苦啊!!!!

25/12/2009

Ho ho ho... 每年的圣诞节又到了, 但是今年我的圣诞节过得有点苦. 因为没钱,所以没有和他特别的庆祝. 我也没送礼物给他, 因为我真的没钱买. 对不起啊! 老公仔... 下次再补回给你, ok? 嘻嘻.... 
因为没钱,所以就圣诞节当天我,Boy boy, Kae Siang, Zi Yan, Benny 和 Mousy去江沙帮大同酒家做waitress和waiter . 工钱还不错哦! 有RM120... 嘻嘻...^^ 
但是付出的代价也相当的多. 我们一到达大同酒家集合时, 就给那个"黑人真"的manager 骂了. 他妈的...我们都没迟到,说什么快点啦! 快迟到了,我们要teamwork的. 受不了了... 为了那RM120,我. 还有那个captain也"黑人真". 吃了午餐,我们就准备搬东西上车, 然后出发了. 一路上我们开始后悔了. 哈哈... 早知就不来.成可是我们回不了头了. 也唯有.
大概一个小时多, 我们到达江沙的一个大礼堂. 大家就开始搬东西,排桌椅,table setting了. 完成任务后,manager 就briefing,分配岗位. 我被分配和一个男生负债六张桌的客人. 今晚的酒宴有120桌. 哇...做死人了. -_-
分配好岗位,我们就开始准备需要的东西了. 五点就吃晚餐. 我们的晚餐就是----炒粉. haiz... 六点开始开工了. 客人陆续的到来了. 开始招待客人了. 有些客人真麻烦咯! 气死人了. 没办法又唯有忍了.
可是最辛苦的是我的脚啦! 我穿错鞋子了,我穿了高跟鞋,所以弄到我的脚很痛很痛,快受不了了. 
这一天有够累了.-_- .... 以后我也不做中餐酒家了. 
大概十一点多, 收工回怡保了. 在车上我们几个一直聊不停. 哈哈...最开心就是那一刻了. 嘻嘻哈哈.  回到怡保, 拿了钱我, boy boy 和 mousy蔼去糖水街喝茶吃东西. 嘻嘻...可是那Benny竟然放我们飞机, 不去喝茶.杯  -_-
今天是最累的一天了... 




No comments: